黑色喵喵喵喵

天雨粟,鬼夜哭,思念漫太古

【瓶邪】夜

继续搬文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同人文

人生第一次就献给了瓶邪2333 ((哪里不对

标题依旧乱来的,之前我写文都没有写标题的习惯科科


-


夜裏,張起靈被他腰閒多了一股的力量和體溫弄醒了。他转过头,见吳邪擁著他的腰,將臉埋入了他的背後。也不知他是故意還是真的睡沉了,張起靈多次微微掙扎也沒能弄醒他。


「吳邪。」張起靈試著輕聲喚醒他,但對方只稍微挪動了一下。


思索了幾秒,他便放任吳邪這樣抱著自己。自從長白山下來后,他很少看見吳邪睡得那麽沉。吳邪很容易從睡夢中驚醒,看了看睡在身旁的張起靈一眼后,他便會默默地坐在床邊發愣,直到坐累了才爬回窩裏睡去。


每一次吳邪驚醒,他都知道。


單方面被抱使張起靈肌肉僵硬,不太舒服。他惟有大幅度地移動以找個舒服的睡姿,而抱著人體抱枕睡得正香的吳邪終于醒過來了。


「呃...小哥...」見自己抱著張起靈睡着的窘態,吳邪吱吱唔唔不知應該說些什麽。


張起靈不動聲色地握住那只想抽離他的腰的那只手,拉到自己的胸前。
「睡吧。」淡淡說出來地兩個字,卻帶了無際的溫柔。


他不會再離開了。


「...嗯。」吳邪愣了一會才應了一聲。他再一次貼近張起靈,把自己埋入他的背部,臉上若隱若現著上揚的弧度。


他緊握著他的未來,他擁抱著他的心安。

评论 ( 1 )
热度 ( 7 )

© 黑色喵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