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喵喵喵喵

天雨粟,鬼夜哭,思念漫太古

【蔺苏】短篇

都是为了不饿死自己的小短篇

题目是姬友出的

写不出古风只好写现代au了

第一次为蔺苏tag做出贡献 ((笔芯


断袖

有一次雨季风大,被晾在外面的衣服多数都被吹走了。衣服被找回来的时候已经脏兮兮了,其中一件蔺晨的衣服的袖子也被树枝划破了。

梅长苏想把它扔了,蔺晨却要了回来不知哪去干嘛。

第二天俩人准备出门的时候,蔺晨就穿着那件衣服,不过袖子被剪掉了。

“你这是干什么。”梅长苏知道他在干什么,但嘴上还是笑着问。

“断袖呗。”蔺晨也跟着笑起来。

“你大爷的,去把外套穿上,这天气你这样穿出门冻死你。”

“好嘞。”




奶茶

「长苏啊,你别成天喝茶了,茶解药性。乖,喝牛奶。」蔺晨拿着温好的牛奶,怼到梅长苏面前。

「牛奶有股腥味我不喜欢。」梅长苏嫌弃地推开蔺晨的手,「喝茶多好,茶香怡神。」

「牛奶补钙,你身体差你不知道吗。骨骼酥松,哪天碰一碰你你就碎了你知道不!」蔺晨痛心疾首地说。

「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你还是个大夫吗?」

「你还知道我是个大夫!那还不听话,喝牛奶,别喝茶!」

「不喝。」

「喝。」

「不喝!」

「喝!」


「喝奶茶不就得了,老爹你们至于吗?」飞流无奈的在一旁,喝着知名奶茶连锁店的饮料。




芍药花

无论蔺晨如何软磨硬泡,梅长苏坚决不喝牛奶,死守底线。梅长苏还为此付出了代价,好几个早晨他都累得醒不过来。

仍然在为自己的胜利沾沾自喜的蔺晨在到了医院后才发现自己包里的牛奶全被换了。

不是普通的红茶绿茶,也不是武夷茶,是一罐芍药花茶。紫色的干花瓣让蔺晨一时看懵了。

庆林正好经过时,看着蔺晨黑着脸再从包里翻出一包当归,庆林就忍不住噗一声笑炸了。

“恭喜你啊蔺晨,你要不要去请个产假,好好在家呆着让长苏服侍你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梅长苏再也没有被逼着喝牛奶的烦恼了。


*白芍配当归,补血与营,兼以养胎(出自互动百科)




葡萄

每到夏日,蔺晨总会把西瓜,芒果,葡萄,荔枝,各种水果从各种地方倒腾回来。梅长苏只管坐在沙发上等着投喂消暑。

这几种水果里梅长苏最厌烦吃葡萄,因为葡萄小,葡萄籽更小。

每回吃进嘴里然后又要把葡萄籽吐出来,不然就要切开每颗葡萄把葡萄籽挑出来,简直不胜其烦。

“亲爱的你把葡萄籽一起吃下去不就好了吗。”

然后蔺晨就被吐了一脸葡萄籽。

“你要吃你自己吃。”梅长苏翻了个白眼,然后又塞了颗葡萄进嘴里。

“你嫌吃葡萄麻烦那你又为什么那么爱吃?”蔺晨不解地问。

梅长苏看着蔺晨,把嘴里的葡萄咀嚼了几口,便俯身堵上蔺晨的嘴把葡萄籽递了过去。反应过来的蔺晨马上吻了回去,气势如虹像是要把梅长苏嘴里的葡萄抢过来。

吻够了,蔺晨见梅长苏快喘不过气才慢慢退开,他还不忘舔干净梅长苏嘴角渗出的葡萄汁。

“长苏啊,你不吃葡萄籽也不能这样吧。” 蔺晨看着涨红着脸的梅长苏,扬起了嘴角。

“反正你说你吃。”

“是不是我说我吃什么你都让我吃?” 他挑眉一问。

“看你本事啊。” 梅长苏挑衅地笑了一下。

“嘿,我本事可大着呢。”

这无声的邀请蔺晨怎能错过呢。

夏天是活力的代表,来场淋漓尽致的运动吧♂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黑色喵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